>> 首頁 / 園所介紹 / 園所歷史

園所介紹 / 園所歷史

屏榮高中創立於民國四十六年,歷經多年體制及科系變革,為了因應政府教育政策,義務教育向下延伸至幼兒階段之趨勢,於民國九十二年申請設立了「幼兒保育科」。除要求學生努力於課本理論知識的吸收,並亟盼能讓學生有實務實習的場所,以俾將來能將所學應用於職場上。故於九十二年召開董事會決定斥資興建「屏榮幼兒園」,同年十二月廿一日擇定原學校停車場空地動工,並於九十四年三月三十日落成開幕。

園內包括托嬰中心、幼兒園及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中心。以最符合每一年學齡層身心發展的需求,設計各軟、硬體設施及活動區。希望能讓家長放心的將子女送進本園所,使孩子快樂的成長,也是設立幼兒園的宗旨。

「屏榮幼兒園」的設立著重於教育往下紮根的原則,期許所有幼教人員秉持著「幼吾幼以及人之幼」的精神,在園長的帶領下營造一個快樂成長的空間,辛勤耕耘灌溉沃土,讓幼苗成長茁壯,培育身心健康、五育並重的國家棟樑。